牵羡羡的抹额君

解冻失败的咸鱼小透明
偶尔产粮,偶尔吐槽,不混圈
喜欢和讨厌都写在脸上,从不憋着
如果说了你讨厌的话,烦请自行取关

凉吻(六)「最终章」

*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ooc属于我
*牙膏叽X牙刷羡,cp仅忘羡
*第一次写同人的小透明,文笔不佳,仅供娱乐,如有侵权,请务必告知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今天主人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把衣柜里的衣服统统试了一遍,打扮得跟要赶场子结婚似的。
    终于挑出一身满意的,她收拾干净屋子,紧张兮兮地坐在客厅等着。
    十分钟后,陈情出现在门口,将一个盒子递给她。听到那句“你今天很好看”,她的心都快飞出来了。
    心直到陈情离开还狂跳不止,她摸着红透的脸颊打开盒子。魏婴被修复得很精细,断裂的部位用透明泛着银光的胶黏连起来,又用细细的红色线绳密密匝匝缠绕了好几圈,结实无比。就是貌似变短了些许。
    她将牙刷冲洗了一遍,和牙膏一起放回牙杯。

    蓝湛看到魏婴的那一瞬,呼吸都停止了。
    他无数次陷入这样的梦境,但是这次的梦却如此真实。
    他试探着蹭了蹭魏婴的刷毛,细细的,软软的,触手可及。
    这不是梦。
    蓝湛几乎要落下泪来。

    魏婴也快说不出话了。
    他喃喃道:“蓝湛……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 看着蓝湛身上的烫痕,炙热的感觉仿佛蔓延到他心间。
    魏婴突然生出无限勇气。
    他大声道:“蓝湛!我有话对你说!”
    “蓝湛!蓝忘机!我喜欢你!”
    蓝湛被这句告白轰得六神无主,一向波澜不惊面上竟多了几分茫然和不敢置信。
    蓝湛迟疑道:“你刚才说……”
    魏婴盯住他,认真道:“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换句话说,心悦你,爱你,想要你,没法离开你,随便怎么你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我想一辈子都和你待在一起,每天醒来都想感受你凉凉的吻。”
    魏婴竖起三簇毛,指天指地指心道:“我发誓我不是一时兴起也不是像以前那样逗你玩儿,更不是因为感激你。总之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没有,就真的是喜欢你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。除了你谁都不想要,不是你就不行……”
    话音未落,蓝湛已经将他紧紧纳入怀中。
    蓝湛的呼吸都乱了,沙哑着声音在魏婴耳畔道:“……心悦你……”
    魏婴大声道:“是!”
    “……爱你,想要你……”
    “是!”
    “没法离开你……除了你谁都不想要,不是你就不行……”
    他一遍遍重复魏婴说过的话,声音和身体一起颤抖。
    魏婴紧紧依在他胸前,清清楚楚感受到蓝湛那颗疯狂跳动的、炽热的心。
    一滴冰凉的泪没入魏婴的细绳间。

    重逢的狂喜与表白的激动久久才平息下来。
    蓝湛有多欢喜,别说蓝曦臣了,连江澄都看得出来。
    魏婴觉得,现在唯一的缺憾就是他矮了三毫米。
   

    晚上刷完牙的主人表示,今天的牙膏有股恋爱的酸腐味儿,讨厌。


————结局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  陈情竟然真的成为这个家的男主人了。
    主人的新漫《盥洗间》也成功在漫刊上发表。
    即将用完的蓝湛被充上气体,和魏婴一起,存放到橱柜的顶层,见证着他们的相遇。

    阳光透过玻璃,照耀在魏婴和蓝湛依偎着的身上,给他们镀了一层薄薄的金边。

    蓝湛轻轻低头,给了魏婴一个凉凉的,薄荷味儿的吻。

    

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
🌸完结撒花🌸

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还是完结了😪

十分感谢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们!!!

要不是有你们我这种懒癌患者大概半年也写不完一篇文【比心

笔记本不在身边只能用手机写文,一个字一个字抠真心累眼睛……lof字太小了,编辑文字的时候字号还不能调

写的过程中也发现自己好多不足,比如经常词穷或者找不到合适的句式,剧情很多地方过于牵强……
不过我会好好摸索哒,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更好的作品~

弱弱地抱怨下我并不觉得ABB型词汇用在文里有什么丢人的,而且通篇也没用过“红彤彤绿油油”什么的,被攻击这个真心莫名其妙,不是叫扫文就可以对别人的作品随意开炮,小透明也是有尊严的

有好的建议当然会虚心接受,采纳了意见也会在文末标出改动的地方,如果有撞梗或侵权也欢迎提醒

接下来更文可能没现在辣么勤快啦,争取一周一个梗吧😉
大概下周二开始更人鱼王子【周一要偷渡回学校没时间更

爱你们😘😘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评论(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