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羡羡的抹额君

解冻失败的咸鱼小透明
偶尔产粮,偶尔吐槽,不混圈
喜欢和讨厌都写在脸上,从不憋着
如果说了你讨厌的话,烦请自行取关

凉吻(四)

*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ooc属于我
*牙膏叽X牙刷羡,cp仅忘羡
*第一次写同人的小透明,文笔不佳,仅供娱乐,如有侵权,请务必告知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魏婴最近有些难过。
    他看起来还是那副嘻嘻哈哈玩世不恭的样子,但自己心里清清楚楚,他大概,撑不了多久了。
    上次的烫伤正好烙在他最纤细的地方,虽然烫化的面积不大,却一点一点从内部腐坏、龟裂。
    可能明天,也可能今天,他就会断裂,然后被废弃。
    魏婴不想告诉身边的朋友,离别的悲伤与苦涩,他独自品尝就好了。
    只是有点不舍罢了。
    蓝湛静静看着他,突然问道:“你不开心?伤口又疼了?”魏婴吓了一跳,连忙笑眯眯答:“我没不开心啊。”
    蓝湛正色道:“你有。”魏婴还想反驳,看了看蓝湛的脸色,低声道:“好吧,我是不太开心。”“为何?”蓝湛微微皱眉。魏婴随口扯了个谎:“我在想温晁那个混账什么时候才能滚蛋。”蓝湛蹭了蹭魏婴,安慰他说:“这你就别想了,我自有办法。”

   

    这天主人又掏出了卷发棒,还很长记性地把他固定在一旁的平台上,只留下长长一条线蜿蜒着落下来。
    蓝湛趁主人不注意,突然将利刃般的尾部削向温晁的线,三两下就砍开了塑胶皮层,复又用力将金属制成的内芯也砍断开来。只听温晁惨厉的哭嚎声越来越弱,渐渐停息。
    魏婴惊得刷毛都快掉下来了,他磕磕绊绊地问:“蓝蓝蓝湛你的尾巴什什什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?!”
    蓝湛甩了甩额头的汗珠,将尾部的利刃一点点卷回去,淡淡答道:“这几天早上,你没醒来的时候。”
    魏婴心想:厉害了我的膏。
    又有些难受,也不知蓝湛把自己尾端磨成利刃的时候,疼不疼。

    主人拿起凉冰冰的温晁,检查了一下发现线坏了,当时就傻眼了。只好扔垃圾桶,然后怒刷一波差评。
    吃瓜群众们简直要笑傻了,笑着笑着,魏婴突然觉得有点不妙。
    “咔”,轻轻一声,魏婴缓缓断裂开来。
    他悲催地想:我魏无羡竟然是看乐子活活笑死的,该不会登上十大死法清奇牙刷光荣榜吧?
    唉,还没来得及夸夸蓝湛呢。
    随即眼前一黑,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 TBC.



评论(8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