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羡羡的抹额君

解冻失败的咸鱼小透明
偶尔产粮,偶尔吐槽,不混圈
喜欢和讨厌都写在脸上,从不憋着
如果说了你讨厌的话,烦请自行取关

凉吻(三)

*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ooc属于我
*牙膏叽X牙刷羡,cp仅忘羡
*第一次写同人的小透明,文笔不佳,仅供娱乐,如有侵权,请务必告知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盥洗室来了一位新朋友。
    不,算不得朋友,他趾高气昂的,一点也不友善。
    这个家伙叫温晁,是主人新入的卷发棒,放在浴室最高的架子上。
    温晁来了之后,整个房间都安静了许多。没谁愿意搭理他。趾高气昂算不上烦人,但最令人膈应的是他张口闭口就要烫坏别人,还污言秽语地调戏姑娘们。
    不过也难怪,温氏企业的产品么。
    温氏企业最擅长生产电器,以烈日为商标,产品质量良莠不齐,口碑也好坏不一,普遍性情霸道,攻击性强。
    同是温氏产品,温宁的性子却偏温和绵软,大家都很喜欢他,魏婴与温宁靠得近些,关系很是亲近。
    就是蓝湛对此不是很高兴的样子。

    今天主人难得要出门的样子,魏婴看着青春靓丽的主人,吹了个口哨。一旁的蓝湛冷眼旁观,一言不发,江澄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    主人预热上卷发棒准备卷头发,魏婴笑眯眯看着,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——温晁侧着热得冒烟的身体,马上就要贴到绵绵身上了!主人正低头整理着裙摆,根本没留意到这边的动静。
    眼看着温晁一点点逼近,绵绵退无可退,魏婴来不及思考,身子一滚挡在了绵绵面前。蓝湛目眦欲裂,惊声呼道:“魏婴!”与此同时,一股烧焦的塑料味飘散开来。
    主人终于发现不对,赶忙挪开卷发棒,心疼地捧起魏婴,用凉水轻轻冲刷着他被烫伤的地方。
    塑料柄被烫化了一块,生生缺了一个口,看着江澄咬牙切齿的关怀,江厌离带着哭腔的呼唤,绵绵快要哭出来的感谢和道歉,温宁掩不住的担忧……还有蓝湛一瞬不瞬盯在他身上的目光。
    魏婴好像没那么疼了。

    魏婴一边冲着凉水澡一边安抚他的同伴们:“我皮糙肉厚烫一下没什么,绵绵皮薄,烫一下就糟了。别担心,不过一小块烫伤罢了,哪个男人一辈子没受过几次伤、留过几个疤?”江厌离心疼地点了点他额头,对他说:“阿羡做得很好,但是下回记住了,莫要再鲁莽行事,救人归救人,别再伤了自己。”又细细为他从头到脚冲洗了一遍,主人将他放回牙杯中,也来不及卷头发,将凉透的卷发棒扔到一旁就出门了。
    魏婴一进牙杯便哎哟哟地往蓝湛身上歪,蓝湛冷冷瞥了他一眼,突然斜过身撞向他的伤口,魏婴忍不住惨叫出声,低头一看,伤口上多了浅浅一层牙膏,凉凉的,舒服多了。
    魏婴抬头冲蓝湛笑了笑:“多谢多谢,还是蓝湛你贴心。”
    蓝湛脸色沉沉,道:“既知疼痛,下次便不要莽撞。”
    魏婴无奈道:“我这不也是没办法,谁知道温晁那么无耻,绵绵皮那么薄,这一下要是烫实了该直接报废了,不报废也得留一辈子的伤疤。”
    蓝湛淡淡道:“有什么不同么,你这个伤疤也一辈子去不掉了。”
    魏婴笑嘻嘻的,表情简直得意到天上去:“这伤疤可是我作为英雄的勋章。再说了,它代表我曾经保护了一位姑娘,她今后肯定忘不掉我了,想想还真是……”
    话没说完,蓝湛就将他甩到一边,恨声道:“你也知道,她这辈子都忘不掉你了!”
    魏婴被这一甩咕噜噜又滚到牙杯另一边,转着圈磕了他伤口好几下,疼得都叫不出来了,过来好一会才缓过劲儿来,呻吟着叫道:“蓝湛……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!你要这么折磨我……”
    蓝湛闻言,蜷了蜷尾,慢慢挪着想靠近魏婴,却被魏婴躲开了,魏婴一脸惶恐地说: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你讨厌我。别过来了,我离你远点就是了。”跟着又闷声道:“蓝湛你今天怎么这么粗鲁,说的话也好奇怪。”
   蓝湛不吭声了,过了半晌才道:“你若是没有那个意思,就不要去撩拨人家。你自己随心所欲,却害得别人心烦意乱。”
   魏婴道:“我撩拨的又不是你,你生什么闲气,除非……”
   蓝湛厉色道:“除非什么!”
   魏婴坏笑着说:“除非你喜欢绵绵~”
   蓝湛静了一瞬,冷声道:“我真是无聊透了才听你胡说八道。”随后转过身去,任凭魏婴怎么调笑也再不理会他。
   

   晚上主人刷过牙后,喃喃自语道:“我也没吃什么酸的东西啊,怎么嘴里这么酸?”
   魏婴心想:你那不是错觉,是真酸,我的刷毛现在还麻着呢,捋都捋不直。

    TBC.
  

PS:谢谢太太指点~把最后的苦味儿改成酸味儿辣!今天的汪叽也是醋王呢😄

评论(16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