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羡羡的抹额君

解冻失败的咸鱼小透明
偶尔产粮,偶尔吐槽,不混圈
喜欢和讨厌都写在脸上,从不憋着
如果说了你讨厌的话,烦请自行取关

凉吻(二)

*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ooc属于我
*牙膏叽X牙刷羡,cp仅忘羡
*第一次写同人的小透明,文笔不佳,仅供娱乐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魏婴和蓝湛简直不在一个频道上。
    魏婴每天一点睡九点起,蓝湛每天九点睡五点起,整整四个小时的时差,魏婴很是怀疑他俩是不是有个几十岁的代沟。
    好在主人的作息也比较规律,晚上九点前洗漱,早上九点后起床,刚好让他们俩睡了个囫囵觉。
    夜里,快到九点例行洗漱的时候了。
    今天的主人有些神叨叨,拎了一本画册进来,边泡脚边看,还小心翼翼拎着书页不让书沾上水。魏婴悄咪咪瞄着书,笑嘻嘻戳了戳蓝湛:“蓝湛蓝湛!你快看!那是什么!”蓝湛瞥了一眼,随即愣住了,那画册上竟有两个男子赤条条交缠在一起,耳鬓厮磨,不堪入目,蓝湛惊怒之下简直在发抖,看见魏婴在那里哈哈大笑,怒喝:“魏婴!你知不知羞!”魏婴笑得简直要滚落到地上,边笑边道:“这又不是我的书,我只是让你看一眼嘛,这有什么好羞的?”顿了顿,又促狭道:“该不会蓝忘机蓝公子从来没看过这种画册吧,这我可不信。”蓝湛气得盖都快飞了,忍无可忍道:“滚!”魏婴咕噜噜滚到牙杯的另一边,仍嬉皮笑脸地说:“滚就滚,我最会滚了。”
     主人刷牙的时候还沉浸在漫画剧情中,冷不丁被牙膏冻得一激灵。
     魏婴也冻得不行,刷毛简直要结冰了,他默默想:原来蓝湛生气是会自带冰爽因子buff的……
    有点爽。


    蓝湛已经三天没理魏婴了。
    以前听着魏婴插科打诨他还会斥责两句“无聊”、“轻狂”,现在干脆日日沉浸在佛经和古乐中,两耳不闻魏婴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连最疼魏婴的江厌离都责备他把蓝湛气狠了。
    魏婴也很是头疼,想要赔罪却不知如何是好。
    第二天清晨,魏婴难得起了大早,将一朵冰蓝色的芍药花掷给蓝湛,蓝湛愣了一下,芍药花小小一枚,绿豆大小,刚好能放在盖子凹处,低头嗅了嗅,一阵和自己一样的薄荷清香扑面而来。
    蓝湛没说话,只将芍药花妥帖藏好。
    蓝曦臣问蓝湛:“忘机,你今天心情很好?”蓝湛正色道:“绝无此事。”
    破格的,蓝湛没有训斥魏婴乱碰他的云纹圆环,也默许了魏婴靠在他身上睡午觉。
    主人觉得今天的牙膏味道有点甜。
   


    TBC.

————一丢丢想说的话————

没想到真的会有人看并且喜欢,想填坑的心像上发条了一样,题都没刷就忍不住来接着填坑~
敲开心又敲紧张~怕ooc太过怕剧情太无趣怕填不完坑让看文的小天使们失望
总而言之٩( 'ω' )و我一定会加油哒【360°鞠躬

评论(2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