牵羡羡的抹额君

解冻失败的咸鱼小透明
偶尔产粮,偶尔吐槽,不混圈
喜欢和讨厌都写在脸上,从不憋着
如果说了你讨厌的话,烦请自行取关

凉吻(一)

*人物属于墨香大大,ooc属于我
*牙膏叽X牙刷羡,cp仅忘羡
*第一次写同人的小透明,文笔不佳,仅供娱乐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魏婴是一支新开封的碳素牙刷,深黑的塑料柄,刷子背后有块鲜红的软胶,他坐在洁净的牙杯里,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这个新家。
    轻轻一声响,魏婴身边落下一支牙膏。
    新来的牙膏很是貌美,修长洁白,仅在盖子下面有一处浅蓝色云纹的圆环,仙气十足,就是看起来冷冰冰的。
    魏婴心里想:这牙膏铁定是薄荷味儿的。
    他笑嘻嘻地跟冰美人打招呼:“美人儿~认识认识呗,我叫魏婴,字无羡,你呢?”
    牙膏沉默了一下,答:“蓝湛,蓝忘机。”
    姓蓝,又一身白,八成是云深不知处的产品,云深不知处专出精品的同时又盛产小古板,怪不得新来的话这么少。
    越是高冷魏婴越想逗逗这个小古板,他一歪身子,跟没柄似的往蓝湛身上一倒,边倒还边嗅:“你是薄荷味儿的吧,我最喜欢薄荷味儿了,又辣又爽,咱俩以后就是一个牙缸里的好兄弟了,我会好好关照你的~”
    蓝湛想躲,但奈何空间太小躲不过,又羞又恼,忍无可忍斥道:“无聊!”
    纠缠了一会儿,只听边上的香皂咬牙道:“魏婴你闹够了没!”
    魏婴听了,默默挪回原位,不动了。
    香皂名叫江澄,和魏婴都是云梦工厂出来的,是竹马竹马的好兄弟,能让魏婴乖乖听话的屈指可数,江澄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   难得老实的魏婴无聊到直打瞌睡,直到房子主人将房间一点点充实,安静许久的盥洗室才渐渐热闹起来。
    魏婴性格活泼开朗,很快和这些新来的小伙伴们打成一片,安静腼腆的瓷白牙杯叫温宁;左上角有一处磨砂云纹的镜子叫蓝曦臣,和蓝湛属同一家工厂,关系很是亲近;有着莲花暗刻的水龙头叫江厌离,温柔秀雅,是江澄和魏婴的姐姐;娇柔可爱的洁面泡沫叫绵绵,很爱害羞,魏婴很喜欢撩她,当然,最喜欢撩的还是那个动不动斥他“轻狂”的蓝忘机。

     嬉戏打闹中时间很快过去,临睡前主人在牙杯中注满温水,轻轻挤一条牙膏在牙刷上,有点凉,像一个冰凉的吻,魏婴抖了抖刷毛,心里想着蓝湛果然是薄荷味儿的。
     却没注意到蓝湛悄悄变粉了的盖子。

     TBC.
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3)